初二的我的作文 篇8
这是我第二次淋雨,为了去上那倒霉的补习课。我穿了那件被我妈妈一起的小雨衣,型号根本就不适合我嘛!除了身体被严实地裹在雨衣里,裤子全部在外面把风,吸收着从雨衣上堆积而流下来的雨水。我疯狂地踩着脚踏车,脚在雨水中打滚。拼命驶向好似遥不可及的终点站。
哦,我终于明白了妈妈告诉我雨大时惊恐的神色,而我却自以为是地以为,那雨根本淋不到我。呵呵,我错了,我得到了我的惩罚。大街两旁的树仿佛不喜欢这暴烈的见面礼,它们也在左右摇晃着,也在无助地挣扎着,呼唤着……
街上的人很少很少,除了几辆奔驰在马路上的汽车,就剩下做生意的贩子在忙碌地干着,为了那几张歪西西的票子干着。我不知道干延上为什么连一个人影都找不到,也许是大地为我留着一条高档的路吧!我心里是这样美孜孜地想着。于是我用一只手抖了抖被水淹没的雨衣,然后跨越栏杆间的空隙,向右边"高档的路"飞奔去。哦,知道的是以为我冲进了一条积满雨水的小沟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在冲浪呢!是的,那雨水的确从车轮下飞奔而起,直朝我的脸上飞溅了,连我的运动鞋也难逃一险,放在脚踏板上也在水里打着滚。我终于明白了这条"高档的路"的厉害,哦,着天下可没有白为你开敞的路!当然,裤子在吮吸着雨衣上的水,鞋子在吮吸着裤子上的水,袜子在吮吸着鞋子上的水,层层递近。
我的身体凉透了,我的心也凉透了,如果不是没有余地让我下车,我真想把雨衣给扯了。看看前面,目标还有很远,而我的整个脸已经一片狼籍。哎!倒霉的日子,倒霉的雨,倒霉的补习! 我爱雨,但我不爱淋鱼,老天,请你别让我下一次再淋到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