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的读书心得
这些年来,我读过的书都不计其数。并且每一本书都有各自的含义,都利用了许多方式来告诉我们一些大道理与小道理,让我们学以致用。
众人皆知:书籍是人类提高的阶梯。多读一本好书,你就能多进一步阶梯,可如果你是囫囵吞枣地乱读一通,那么提高的阶梯将会有缺陷,你的人生也将会步入另一个不一样凡响的世界。
不要以为读一本好书很难,其实这是件很容易的事情。读书时,你要敞开你的心扉,在不一样的环境下幻想书里面的人物与场景。并非亲身感受,又怎能悟理如云呢?并且,读书时最好不要抱着各种干扰,要做到“心如止水”、“心无止境”这八个字,在这种环境下读书是最适合可是的了。只要你做到以上几点,即可成功!
当然,读书也是分好与坏的。你读的书能够是小学生学校类型的,也能够是有关学习类型的,这些都是好的。而坏的书是不适合小学生看的恐怖书还有古灵精怪的书。我以往读过一本恐怖的书,自从那以后,我每一天都对黑暗异常敏感,也变得胆小如鼠了。这些坏书可真是害我们小学生不浅啊!所以,当我读了好书,清楚了心智时,也是我不在畏惧的时候了。
读书对我们小学生也有很大的帮忙,它会提升我们的写作水平与素质教养,也会丰富我们的大脑,素描出一片又一片数不尽的书籍园林。
书,是阶梯,让人步步高升。书,是船帆,引领着人们迈向无尽的书海。书,是大树,孕育着一个又一个色彩鲜明的果实。书,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艺术境界,将你的所有才华都展此刻耀眼的舞台。当你喜悦时,书会让你丰富知识。当你悲痛时,书会让你重新自拔。当你生气时,书会化作雪尝试着让你消气。
当你腼腆时,书会让你仪表堂堂而又不失风度。读书,会让我们天天向上、永垂不朽、受益匪浅、马到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