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中,老师和家长的教导是离不开的,但是,最少不了的是——书。
书是我最好的伙伴,我最喜欢跟它在一起。我看书一般是看四遍,甚至更多。第一遍是读会了,第二遍是读熟了,第三遍是读懂了,第四遍读是把它的知识记到脑子里去。下面我细讲一下。第一遍是读一本书的开始,是重要的一环要一字不漏的读下来,并能大概的讲下来书里的事,第二遍是加深记忆,将书读的滚瓜乱熟,有助于理解,第三遍是重中之重,要细细的读,慢慢的品,将这本书读的透透的,第四遍是将学到的,读到的通通的记到脑袋瓜子里,随时能拿出来用,只有这样这本书你才能真正读懂。
读书能陶冶我的情操,给我知识的洗礼。作文书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平;科技书能让我知道世界各地科学家的最新发明;童话书能带我走进美丽的童话世界,想象的乐园;小人书能使我休息一下脑袋,愉悦一下心情……读书总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!
这就是我的读书体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