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读了《阳刚男孩》,我觉得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们都要做一个好孩子。而好孩子就需要具有好的品质: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,不能说谎,要勇于承担责任,还要努力学。
在一个动物的世界里,燕子知道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无价之宝,它于是告诉了所有的动物,动物们听了很开心,连忙起身去寻宝。但是,它们一连跑了三四天也没有找到宝物,最终不得不放弃了。它们心里都这么想着:寻宝太辛苦了,还不如回老家好。最后只剩下一只一颠一拐的骆驼,它不断地告诉自己,只要坚持,就会成功。就这样,它努力地向前走去。也就在它跋涉的第三十一天的早晨,它来到了一个地方,那里有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,还有碧波荡漾的湖水,美极了,但却并没有什么宝物。忽然它觉得:这里是一个多么适合生活的好地方呀。于是,它决定回去,它要把属于自己的那片沙漠,把自己生存的那个世界,变成一片美丽的绿洲,它要让大家的生活都变得更加美好!
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故事啊!它告诉我们,在生活中,在工作和学习中,一定要有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,无论前面的困难有多大也要继续前行,千万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,要用你坚强的意志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,去寻找和创造真的“无价之宝”。
请记住:只要努力,坚持不懈,胜利就在眼前!